独坐船篙看烟雨(就恶心乙梦怎么了?)

这里烟雨,混原神,文野,嗑若钟,太中。雷点是国耻相关,极东,辣菜钟离的人,乙游(未定除外),我推乙梦(我永远鄙视他们)我宣布,散兵厨是我原神最厌恶的群体,没有之一,永远不会抽散兵。

【aph/普设】东有地府,西有地狱(完)

◎普设,耀中心,请勿代入三次。CP的话,all耀汤底,虽然CP成分可能会特别少,烟雨不会写感情线。联四不是好人,但耀爹不会受欺负。虽然是all耀,但我下意识还是把花夫妇写成一对,所以这篇文其实还有花夫妇这个非耀关联的CP,天然呆应该也可以说是亲情向的话,耀只是把费里当做孩子来看的,毕竟是长辈啊!

◎菊厨勿进,极东厨勿进。

◎匈奴私设名:王龙城

◎地府的设定基本靠我听过的地府故事,所以,和传统地府完全不同,私设颇多,如有特别了解地府的同好请轻点喷,毕竟不是专业的。

—————————————————

      最后,王龙城和凯撒在现世生活了一百年,寿终正寝。

      不过据说,王龙城一回到地府,想起所有记忆的之后,第一时间便是冲到凯撒面前。

      “我要杀了你啊!”王龙城悲愤道。

      谁来告诉他,不过是一个轮回,自家哥哥变成爸爸不说,还被拐走了。这一定是梦吧?这种痛苦不要啊!

       “哎嘿~你就不要纠结了,都已经生米煮成熟饭了,小舅子,反正你最后不也认了嘛。”凯撒可谓是春风得意,这次轮回他可真不容易啊,从二十岁磨到四十岁才成功修得正果,不过也是值了。

       “你们又在吵什么。”王耀一脸无语的看着又打起来的两只,明明这次轮回除了刚开始的时候,他们俩生活的还蛮好的,没怎么打架。

       王龙城冷笑,他身为公众人物怎么可能随便打架?这除了让凯撒能够更方便向王耀卖惨,上眼药,让公司更公关更辛苦外没有什么好处。老了之后更没那个精力。

      “哥,你不会真的……”王龙城一脸不可思仪道。

       王耀点了点头,道:“相处下来,感觉还不错,可以一试。不和的话以后再分开就是了。”

       “师尊!”一群算着日子等的人已然围住了周围。

       “试什么啊,我们不会要多一个师母吧?”王明不敢相信道。

       “哪来的家伙想拐我们师尊啊!”王清没好气道。

       王夏十二人的表情都不太好,看向凯撒的目光逐渐变得危险了起来。他们师尊可是地府吉祥物(划)最为德高望重的存在,怎么可以被外人拐走?

      “我,凯撒,自愿放弃西方地狱撒旦职位,入赘东方地府,从此生是地府的人,死是地府的死人!”凯撒顿时大喊道。

      说完,凯撒看向王夏十二人的表情好像在说“我现在不是外人了。”

      王夏十二人表情一愣,新生齐刷刷的刷着“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好了,我已经决定了,你们也不必变扭。”王耀如是说道,“难道我有姻缘了,你们不愿祝福吗?”

      “当然不是。”众人异口同声道,“当然祝福了。”不过为什么在说“祝福”的时候怎么看怎么咬牙切齿。

       这段时间他们也查过关于凯撒的资料了,这家伙之前根本就是荤素不忌,男女不忌的家伙,一堆情人,这种人怎么看怎么不靠谱,要是自家师尊被他欺负了怎么办?自家师尊可是向来洁身自好。

      “喂喂喂,可不能拿我以前说事啊,我早千百年就不沾花惹草了。”凯撒发现王耀弟子们的表情不太对,连忙先声制人。

       “啧。”看着凯撒把话都说了,王夏等人也不好说什么。

       “师尊,我们马上开始准备婚礼。”王共说道。

      “也好,麻烦你们了。”王耀说道。

       事到如今,也就只能祝福了呗。

—————————————————

      一个草率的结尾,主要原因是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写感情线了。写感情戏对我这个感情戏苦手来说真是痛苦的东西,索性直接水到渠成吧。

       以后可能会写一篇国设长城组短篇(可能是一发完),敬请期待(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写。)

评论(6)

热度(10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