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坐船篙看烟雨(就恶心乙梦怎么了?)

这里烟雨,混原神,文野,嗑若钟,太中。雷点是国耻相关,极东,辣菜钟离的人,乙游(未定除外),我推乙梦(我永远鄙视他们)我宣布,散兵厨是我原神最厌恶的群体,没有之一,永远不会抽散兵。

【APH直播体】时空枢纽(14)

◎三个平行世界,相似却又不相同。一个是我自设的温油耀爹(这个称王耀),一个是秦从古一直流传至今的腹黑记仇耀爹(这个[王耀]),一个是从商朝就因成为圣人而莫得感情日常宅天山耀爹(这个称「王耀」)。具体经历会在直播的时候补充。

◎平行世界的历史进程和本世界无关,全由作者虚构。平行世界的历史进程和本世界无关,全由作者虚构。平行世界的历史进程和本世界无关,全由作者虚构。

◎耀中心!!!CP的话,三耀亲情向,其他的,不想定,看情况吧。老王无阿鲁!!!国设!!不搞极东哥哥弟弟!!极东厨别进!!

◎有两个原创角色,是双鱼玉佩的器灵。双鱼玉佩可以沟通异界时空,甚至穿越过去,最先发现的是「王耀」,然后三耀因这块玉佩相识。

◎对本田菊十分不友好,菊厨还是别来了,你好我好大家好。

◎〖〗直播内容,『』是王耀世界的弹幕,〔〕是[王耀]世界的弹幕,〈〉是「王耀」世界的弹幕。[王耀]世界的人名都带[],「王耀」世界的人说话都带「」

—————————————————

          〖炽泷看着弹幕,忍不住说道:“看来你们很熟悉啊,完全不需要我们慢慢说。好吧,具体的事情就不说了,直接看吧。”

           “再这样下去,我和炽泷就要失业,变成一个摄影师了。”烟雨开玩笑道。〗

          〔这种报复和我们有仇的国的历史我们当然是如数家珍啦。谁叫他们得罪我们了呢?〕

           〔就是!西方那些家伙都不是什么好东西,整天就知道抹黑我们。〕

           〔说的好像你们很纯善一样!〕

           〔至少比你们纯善,我们可不会在欺负了别国后还装作自己是为了正义一样〕

          『吵起来了,又吵起来了啊。不过有一点说对了,我们不算纯善,毕竟国家哪里能以善恶简单定论,但我们可比某些吃人不吐骨头还喜欢道德绑架的国好的多』

         〖烟雨和炽泷的身后的环境则变成了一处冰天雪地的战场。这里是日俄的边界,原本这里该是荒凉的,此时却战火纷飞,日俄在这里打仗。

           “被迫欠下大秦一笔巨款的本子,最后决定向我们北边的毛子发起战争。彼时的毛子是苏联,国土很大,但当时二战爆发,在西边,他要和德军干架,在东边还要和日军干架,可以说是腹背受敌,东西方战场都有参与。”

          “你怎么在这!”早就接到线报苏联的意识体已经去往了西方的本田菊忍不住诧异。

          彼时的苏联拥有多位意识体,这些都是苏维埃的意识体,因为共同的理想集结在此,其中以彼时改名为伊利亚的苏俄意识体为大哥,等同于苏联意识体。原本本田菊以为这次遇见的应该是某个苏联内部的意识体,但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出现在这里的却是一个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并且一直都是他的梦魇的意识体。

           “我怎么不能在这?”王秦提着一把长刀说道,笑的一脸和蔼。〗

          『隔壁的老大哥好惨!隔壁的本子不敢惹我们,就和他盟友一起淦老大哥』

         『这就证明了老大哥国土大啊』

        〔贯穿东西?〕

        〔wowowo,我一直以为当时就派了些墨家巨子以及保护他们的军队,结果我秦爷也在。〕

          “不是说是中立国吗?中立国的意识体怎么还参战!”本田菊脸色有些黑,道。

          王耀显然知道些什么,但他不说,只神秘一笑,道:“看下去不就知道了?这么急切做什么?果然还是太年轻啊。”

          已经两千多岁的本田菊:……

          不足千岁的阿尔弗雷德:……

          王耀你知道你这么说已经得罪了两个国吗?

          两千岁算年轻吗?!阿尔弗雷德悲愤道。

          〖“你不是中立国吗?怎么直接参与战争了?”本田菊难以置信的问道。所以说真不愧是同位体啊。

         王秦冷笑着看着面前的本田菊,道:“谁说我是来参与战争的?我是来讨债的!”态度十分的理直气壮。

           “讨,讨债?”本田菊有点反应不过来。

          “你都有钱发动战争了,肯定有很多钱了吧。有钱不还钱是想赖账吗!”王秦恶狠狠的说道。

          “不是,在下没有,请听在下解释。”本田菊表示自己很冤,他就是因为没钱才发起侵略的啊,那么大笔帐,把他卖了都还不起啊,盟友也是没钱才发起战争的啊,只能出去抢了啊。”

          “别想糊弄老子,这方面老子经验比你多多了。谁没钱还要发起战争啊!不怕后方生乱啊!”王秦说道,“要么,还钱!要么,退兵给我赚钱再还钱。”

          本田菊百口莫辩。〗

          〔这还不算介入战争!薛定谔的中立国吗?〕

           〔怎么不算了!看见我们秦爷说的吗?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怎么算介入战争了呢?〕

           〔就是,日本想发起战争可以,先给我还钱再说。要不然就把我们打败。哦,刚败了没多久啊,那难怪了,还钱!〕

           〔我们只是讨债罢了,算什么介入战争啊。而且我们真的是中立啊,轴心国的打了,同盟国的也揍了,也都是为了报仇啊。除了讨债都是民间个人行为,他们有他们的自由〕

           『这可真是需要时就把自由祭出来啊!自由这个词是你们家的么?』

         『说的好像民主这个词是某国家的一样。人还不是照样整天把自由民主挂嘴边』

          〔不得不说,秦爷这个理由真的强大。以至于现在没几个人敢于向我秦爷借钱了,毕竟讨债讨到地老天荒,可真是没谁了〕

          〔说的好像自古有谁敢主动找我们借钱一样,哪次不是我们主动,逼他们不得不借的么?〕

          〔只要我没有道德,别人就绑架不了我。——某人〕

          『这是真理啊!』

           〔这是什么歪理。华夏人这么不要脸的吗?〕

          〔个人行为不要上升群体〕

@开商店的主持人(备战中考) @炽泷 @芋洋一心只想磕粮 

评论(8)

热度(36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