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坐船篙看烟雨(就恶心乙梦怎么了?)

这里烟雨,混原神,文野,嗑若钟,太中。雷点是国耻相关,极东,辣菜钟离的人,乙游(未定除外),我推乙梦(我永远鄙视他们)我宣布,散兵厨是我原神最厌恶的群体,没有之一,永远不会抽散兵。

【aph观影体】华夏过往(12-观影间隙3)

◎人物:1893年联五轴三,2021年联五,2021年朝代意识体们,汉武帝时期王耀和匈奴

◎ooc预警

◎本人耀厨,所以这篇文耀中心,CP的话除花夫妇之外的all耀吧,耀爹无阿鲁。

◎本文中只有近代菊,所以菊厨慎入,这里不搞哥哥弟弟所谓友好

◎观影内容基本来自华夏五千年,会夹杂一些有关王耀的日常生活(曾经的)

◎王耀和朝代意识体的一些设定来自于自设(看置顶)

◎1893年联五名字加[],现代联五则没有,汉武帝时期王耀则称之为“汉耀”。

◎伊万的自己设定的,最像异体的同体。解释一下:伊万每次经过一次政变就会失去政变之前记忆的所有感情,记忆他会记得,但没有感情在里面(如沙俄变苏,苏变现俄)。在推翻沙皇的时候,伊万为了和前一个政体的自己区分改名为伊利亚,但是在苏联没之后又改了回来。

◎能接受的往下看

—————————————————

           温泉上水汽缭绕,人在其中若隐若现,仿佛在仙境一般,烟雨的温泉很大,大到隔着水雾根本看不清温泉的尽头。温泉水十分清澈,可以看清温泉底下的石头,而温泉则是由十分坚硬的大石头所围起来的,旁边则铺满了细软的细沙,上面还放了几块大石头充作石板路。

           而向上看,也不知怎的,竟然是一轮明月,明月旁散落着星星,一闪一闪的。

          “这里倒是个放松的好去处啊。”[阿尔弗雷德]刚刚冲了澡,金色的头发正湿漉漉的搭在他的脖子上,而他全身只有一条巨大的白色浴巾,这样一来,他那结实壮实的肌肉便在这温泉里若隐若现。

          不过一会,众人便都淋浴好了来到了温泉边。

          汉耀和匈奴来的最晚,因为两人的头发最长,打理起来废了不少的功夫。

         之前还不觉得,如今1893年的联四轴三和现代的联四也不得不赞叹,真不愧是兄弟啊。之前两人身穿不同的衣服,而语气气质也有很大的不同,他们并未觉得两人又多相似,但如今两人都只穿了一条大浴巾,脚踩木履鞋,站在满是水汽的温泉旁,乍一看还以为是两个一模一样的人,差点就分不清谁是谁了。  

          这两兄弟是最不相像的却也是最相像的。

          “这温泉可真舒服啊。”匈奴感叹道,“差不多和骊山温泉差不多舒服了,就是没有貌美宫女在一旁侍奉啊。不过貌美宫女没有,美人倒也是有嗷……王耀,你打我作甚?”

          “打你怎么了?管不好自己的嘴巴吗你!”王耀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

          “华清池吗?”王唐喃喃道,“那可真是一个好去处呢。”

          泡完温泉后的众人感觉自己的骨头都松了,舒服的不得了。[亚瑟]早早的就在[王耀]回房间的必经之路上等着。他很好奇,为什么[王耀]会突然变化那么大,当然,也有些许不甘,毕竟王清那家伙都屈服了他,王耀又怎么可以不屈服呢?

          想到这,[亚瑟]忍不住舔了舔嘴唇,征服有傲骨的美人又怎么不让人兴奋呢?[亚瑟]从不觉得自己会失败,毕竟一开始王清也是如何高傲的,但最后的,被他打的生生折断了傲骨,跪在他面前宛若一条摇尾乞怜的狗一样。

          不过一会,[王耀]便来了,他如今身上只穿了白色的浴袍,刚刚泡过温泉的皮肤如今已经变得粉嫩粉嫩的,看起来漂亮极了。

           “又见面了。”[亚瑟]笑着看着[王耀]好似在看自己的猎物似的。就算未来他又站起来了又如何?就算这里出去后没有记忆又如何。只要让他发自内心的恐惧,害怕自己,还有什么麻烦的?

          “是啊,又见面了。”[王耀]的语气很是平静,似乎并不害怕[亚瑟]。

          “怎么?不怕我了?现在周围可没人。”[亚瑟]走到[王耀]的面前,手摸向[王耀]脑后的头发上,随时都有可能向下移动。

          “那又如何呢?英/国先生的一些想法还是遏制住的好。”[王耀]抬起头看向[亚瑟],那双漂亮的鎏金色的眼眸只倒影着亚瑟的身影,如今的王耀已经漂亮的完全不像人了。国家意识体再怎么特殊,他们的外表也是和人差不多的,他们有着人的情绪。但此时的王耀却不然,整张脸都是漠然的,就好像,一瞬间他就失去了属于人类该有的喜怒哀乐,明明,之前不这样的。还是说,这才是他的真面目?之前不过是戴着面具的?

         “你这是在威胁我?”[亚瑟]把手向下移动,伸向[王耀]的脖子。[亚瑟]凭借自己正处于绝对有利的状态,刻意放缓了速度,他的另一只手已经随时准备假设[王耀]向后一避就拉住了,但是,直到自己已经掐住了[王耀]脖子,[王耀]都没有半点动作,好像被掐的不是他的脖子似的。

         看着这样冷漠,平静的[王耀],[亚瑟]内心突然蹦出了“神明”这两个字。然后他便吓了一跳,毕竟这样低贱的民族的意识体怎么配的上这样的称呼呢?但[王耀]这样的模样真的像高高在上的神明,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或许除了他的人民?

          “噗。”

           一道刺破肉体的声音传来,[亚瑟]感觉自己胸口一痛,下意识的后退了几步,原本用来掐住[王耀]手被迫松开,捂住了胸口。他往下一看,却发现,[王耀]不知什么时候竟然拿刀捅向了他的心脏,虽然稍微偏了一点,但此刻鲜血还是大量的向外喷涌,虽然意识体只要不被捅到要害就不会暂时死亡,会缓慢恢复,但还是会痛的。这样的疼痛让[亚瑟]内心充满了愤怒,他双目带着些许赤红的看向[王耀],却发现后者竟然正在慢条斯理的擦着刚刚捅了他一刀的凶器——那是一把被磨的正好的餐刀。原本餐刀并没有那么锋利,但[王耀]在泡温泉的时候把它磨得锋利了很多,毕竟温泉旁边的石头又不是中看不中用的摆设,不是吗?正好他选的地方远离[亚瑟],他不知道很正常。

          “你竟敢拿刀捅我!”

           “很痛吗?”[王耀]摸了摸下巴,疑惑道,很快他又恍然道,“好像确实很痛的样子,很久没有感受到了,差点忘了,被人捅是该痛的。不过身为意识体的话,这点小伤又不致命,这么愤怒作甚?”

          [王耀]的眼睛还是十分平静,[亚瑟]的反应真的让他感到疑惑,这样的[王耀]让[亚瑟]不禁心生寒意。难道这个老家伙真的因为活的太久了而逐渐变态了么?明明白天感觉还很正常的样子。

          [王耀]向[亚瑟]伸出了手,[亚瑟]下意识的想要躲开,但是却被[王耀]死死的抓在手里,那条手臂虽然又细又长,但却好像是铜浇铁铸似的,根本动弹不了分毫。

          明明之前也没有这么可怕的力气的啊?明明之前很柔弱的啊。

          “你是在好奇我为什么力气突然变大了吗?”[王耀]突然笑了,不过并不是那种非常夸张的大笑,只是稍稍翘起了嘴角,“如今的我可没有什么束缚了,一身轻松,不会再受那些封建礼教的束缚了。说起来,我已有千年没有这般放肆了。”

          说到最后,[王耀]一把把[亚瑟]甩到地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道:“不要把我和王清当做一类人,我和他不同。我是华夏,是华夏民族的精神和历代先人的智慧的化身。不是什么柔弱可欺的娇娃娃。我以前征战的时候,你都没独立。”

          “你!如今世界,我才是最强者!我是伟大的日不落,世界的霸主!”[亚瑟]从地上爬起,他对[王耀]这样挑衅他的尊严的样子十分不满,什么华夏,这样的民族只配在他们面前摇尾乞怜!

          “世界第一?很值得自豪吗?再昌盛的国家也有衰落的一天。汉是,唐是,你也是。我有未来,这便足矣。”[王耀]平静的看着[亚瑟],“我从来不怕跌落谷底,因为我相信我可以从谷底爬出,在创造一个盛世。但你,有吗?”

—————————————————

          呼,这个情节老早想写了,呜呜,耀爹真的是美强惨本强啊。还有,有谁想要和我一起暴打这个“日不落”的?

@开商店的主持人(备战中考) @夏夜 @笔思闲庭(高一ing) @炽泷 @岐雨 @陌路 @血色熊猫【看到我请叫我去写作业】 @RRRRA!🌺 @♡国♡党好国民 @绘川 @陈妗曦 @浅海 @就是想换个名字 @初辞 @吃瓜群众在线搞事 @郭V11(祖国我爱你,感谢放假) @桐 @芋洋一心只想吃瓜 @好心的饭团~ 

评论(21)

热度(965)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