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坐船篙看烟雨(就恶心乙梦怎么了?)

这里烟雨,混原神,文野,嗑若钟,太中。雷点是国耻相关,极东,辣菜钟离的人,乙游(未定除外),我推乙梦(我永远鄙视他们)我宣布,散兵厨是我原神最厌恶的群体,没有之一,永远不会抽散兵。

【原神/文野】论旅行者和帝君如何在文野世界生存(0)

观前提醒:

◎本文作者文笔不咋地,如果没能写好剧本组,那就是我的锅,人物肯定是ooc的

◎本文缘更,看缘分更新

◎我流旅行者荧,深渊空,荧妹性格有私设,私设她是帝君厨,这样写比较好描写。

◎本人原神帝君单推人,文野中厨,所以写文一定会有偏向,不喜勿入

◎CP应该是无CP,本作者感情线一向拉胯,就不写出来丢人现眼了

◎如果能接受,就往下看

—————————————————

       问,如果和自己一直喜欢的一个角色穿越了你会做什么?

       没有人能比现在的旅行者更有发言权。

       她,一介普普通通的原神玩家,有朝一日竟然能亲眼看到她极喜欢的角色出现在她面前。此刻她的心情无法用言语来表示,内心澎湃,心中对突然穿越的慌张感也消减了大半。

      仗着帝君在身边,她甚至已经开始观察周围的环境了。

      残破的街道,到处都是垃圾,宛若战后平民窟的一幕让从未见过如此残破旅行者愣住了,这里怎么看都不像提瓦特啊?她这是来哪了?

       “这是哪?”旅行者忍不住问道。

       “据我所知,这是异界。”钟离沉声道,沉稳的岩神哪怕突然穿越,也不会慌张半分,依旧沉稳如初。

       虽然心中已有猜测,但旅行者还是心中一跳,异界,这么说,钟离先生也是从游戏里成真吗?

       旅行者从来胆子就不小,哪怕是第一次穿越,也没有半点慌张,反而不动声色拉着钟离向人少的方向走。

       走到一处偏僻的地界,身后跟着的尾巴便迫不及待的跳了出来,颇为不知死活的开始拦路打劫。

      看着面前的劫匪,旅行者条件反射般直接上前,手中浮现的是腐殖之剑。这把剑,旅行者记得是当初刚认识阿贝多的时候陪他测试了一段时间这把剑,后来她也用这把剑习惯了,也就懒得换了,没想到她穿越了不说,还带着这把剑,还好不是无锋剑。

        虽然脑海里思绪万千,但旅行者的动作还是非常熟练的,几乎相当于本能了,下意识的躲开了那些小混混的攻击,动作敏捷的完全不像喜欢坐在电脑前玩游戏的人,甚至连一些每天都会锻炼的人都比不过旅行者敏捷,就好像曾经她就是这样与他人战斗,旅行,以至于把这些技能都磨炼成了本能了一般——打这些人她甚至连元素力都不需要用。

       在旅行者一人将所有人都打趴下后,旅行者成功询问到了,他们所待的地方的情报,然后便如同邀功般的把这些情报和钟离说。

       “原来如此,神明的力量么?”钟离若有所思的看着那个巨大的坑如是说道。

        “真没想到这个世界竟然也有神。”旅行者感慨道,“有机会真想认识一下。”

       “也好,若是有神智,也可结交一二,或许能收获一份不错的故事。”钟离说道。

       “不过在这个世界行走需要一套身份证明,从出生开始到死亡。”旅行者颇为头疼道,“我们这样的,想要弄到证明还是很麻烦的啊。”

       “确实。”钟离说道,“就普遍理性而论,此地鱼龙混杂,秩序混乱,倒也不必那么难过。”

       “确实,混乱的地方总会有很多黑户,倒也方便了我们。”旅行者说道。对于住所,她并不担心,虽然风餐露宿的感觉她也体验过,但没有比尘歌壶更豪华的住所了,有了尘歌壶,她和钟离先生也就不用整日风餐露宿了。虽然明面上的落脚点还是需要的,不过只需要在这镭体街随便找个房间便可,不用太好,以至于招惹来不必要的麻烦。

       在之后便是钱了,她已经翻过背包了,除了之前收集来的几千份蔬菜肉类,几千份之前做好的食物外连半个摩拉都没有。如果有摩拉的话,旅行者还可以拿着摩拉换钱。

       可恶,早知道前几天就不该把摩拉花的一干二净。

      而那些铁矿矿物她也不敢轻易出手,毕竟是来自另一个世界的矿,她不确定这些矿和这个世界的矿是一样的。

       简单来说,他们现在身无分文,虽然因为旅行者屯屯鼠的性格,他们不缺食物,但想要更好的生活还是别想了。

       若是只有她一人也就算了,她一个旅行者生活糙点也没什么,反正穷惯了,钱这种东西攒攒也就有了,虽然她往往留不住。

      但是!她身边还有一位钟离先生啊!

      听戏要点最红的名怜,遛鸟要买最名贵的画眉,品尝正宗的明月蛋要跑去后厨亲自指导厨师调配蛋液中虾仁与鱼肉比例。此等讲究的人,别说她不忍心让钟离过这样的生活,就连璃月人民都不会忍心。

       打起精神来!旅行者,作为钟离先生的新晋钱包,一定不能输给钟离先生的前任钱包,至少,至少也要让钟离先生过上舒服的日子,可不能让他和自己过得那么糙。

       “旅者,可有什么忧心的事么?”此时钟离手上正拿着路上偶然见到的一本小册子,如是问道。

       “我在忧心我们以后要靠什么赚钱。”旅行者叹了一口气,道,“这里找工作需要什么文凭,不要的也都是些打家劫舍,杀人放火的活。虽然这种事我也不是没有做过,但我还是不喜欢专门去做这种事。”毕竟那些盗宝团,愚人众都是先动手的,她只是被动反击,在反击的过程中不小心把他们的老窝给砸了,把他们的东西全都搜刮干净了。如今她背包里的东西不少东西都是来自于他们。

       “冒险家的故事往往是茶肆酒楼里最受欢迎的,想必这里也是。以旅者的见识,想必有很多故事可以写罢。不过这个世界并没有提瓦特那么多的魔物,旅者在写的时候可要稍微修饰一番。”钟离提议道。

      旅行者摸了摸下巴,这倒也是,毕竟她确实知道不少故事,而她也不是没把自己的经历写成小说,不过这次肯定不能以自己为主角,不过这个名为日本的国家倒是和稻妻的风格有些许类似,不如……就先写稻妻的故事吧。

评论(50)

热度(3495)

  1. 共6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