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坐船篙看烟雨(就恶心乙梦怎么了?)

这里烟雨,混原神,文野,嗑若钟,太中。雷点是国耻相关,极东,辣菜钟离的人,乙游(未定除外),我推乙梦(我永远鄙视他们)我宣布,散兵厨是我原神最厌恶的群体,没有之一,永远不会抽散兵。

【aph/普设】东有地府,西有地狱(39)

◎普设,耀中心,请勿代入三次。CP的话,all耀汤底,虽然CP成分可能会特别少,烟雨不会写感情线。联四不是好人,但耀爹不会受欺负。虽然是all耀,但我下意识还是把花夫妇写成一对,所以这篇文其实还有花夫妇这个非耀关联的CP,天然呆应该也可以说是亲情向的话,耀只是把费里当做孩子来看的,毕竟是长辈啊!

◎菊厨勿进,极东厨勿进。

◎匈奴私设名:王龙城

◎地府的设定基本靠我听过的地府故事,所以,和传统地府完全不同,私设颇多,如有特别了解地府的同好请轻点喷,毕竟不是专业的。

—————————————————

       在学院里的生活对于王龙城来说可以说是无聊透顶。每天都是那些枯燥无味的表演,音乐,形体等等的课程,无聊至极,唯一还算有趣的课程还是表演。

       “好讨厌学习。”王龙城像极了一只失去梦想的闲鱼趴在桌子上,说道。

       “这些都是为之后毕业打基础的,不好好学的话,可是走不远的。”凯撒说道。

       “可是娱乐圈不是还有不少干啥啥不行,娇气第一名的花瓶吗?他们照样被粉丝追捧,我比他们强多了,我家老头子还是开娱乐公司的,所以就算不学也没什么问题吧。”王龙城说道。

       “……”凯撒瞬间蚌住了。

       “这理由,无懈可击。”王晓迩捂着嘴偷笑道。

       “好歹也要好好努力啊,到时候丢的可是你爸的脸。”凯撒一脸严肃道。

      “可是我真的不想学啊。”王龙城头疼道。

       “那你是怎么考进来的?”

       “我爸单独给我开小灶。”王龙城说道。

       这几天王龙城的舍友也了解了王耀这个人的基本信息,想到那人的公司不仅有着尽出全能艺人这个标签,而最初的那些全能艺人还都是老板亲自调教出来的后也都沉默了。

      这要是学不好王龙城可以跳河谢罪了。

      “有外挂的人就是不怂。”李儒逸感叹道。

       当然,王龙城在学校的悠哉生活并没有持续多久,很快就被问询赶来的王耀给打断了。原因无他,在询问学院里的教导员得知自家这只小兔崽子在学院根本就没有好好学过后,果断冲了过来。

      “老,老头子,你,你怎么来了。”王龙城一脸心虚的看着王耀,说道。

       “我若不来,你离被学院辞退也就不远了。”王耀冷笑道,同时手疾眼快的揪住了想要逃跑的王龙城命运的后领,将其提在手上,“你的课程我也已经从教导员那里拿来了,接下来我们慢慢补。”

      “wow,完全被压制了呢。”王晓迩站在一旁安静的像只鹌鹑的说道。

      “不过……要给龙城补习的话,叔叔能不能带上我们啊。”凯撒凑到王耀身边笑道。

       “想要旁听的话,请随意。”王耀说道。

      “那谢谢了。”凯撒说道。

       就这样,王耀给王龙城开小灶的时候,王龙城的三个舍友也跟着蹭课了。不得不说,王耀开小灶的效果那是极好的,一堂课听下来,众人都受益匪浅。就连最不想学习的王龙城也被迫记下了不少知识点,当然,他不记不行,因为下一次开小灶的时候王耀要考,要是答不上来,会很惨的。

       最后也不知道是谁把消息传出去了,来旁听的学生越来越多。如果不是凯撒站出来,指挥那些旁听的学生安安分分,不要打扰王耀“开小灶”,估计这小灶也是开不下去了。

       “凯撒同学,之前真是麻烦你了。”在散场后,王耀特意找上了凯撒,当面表达了感谢。

       “没事,叔叔能让我们旁听我们已经很惊喜了。”凯撒笑的一脸乖巧道,“不过下次的话,叔叔还是租一个场子辅导龙城的比较好。”

      “这么说倒也没错啊,这次还是太赶了。”王耀摸了摸下巴,道,“干脆在学院里买一家店专门用来给龙城补习的好,省的总是占你们的教室。”虽然才王龙城刚刚入学没多久,但王耀还是相信这种情况这绝不会只有一次,这样的话卖家店当开小灶的场地也不错,等龙城毕业了还能把店铺装修成卖其他东西。

       “你是龙城的舍友吧。”王耀看着凯撒,笑道,“龙城从小就很任性,如果不好好管教的话会出大乱子的,如果可以的话,请帮我好好管教他。同样的,如果你有什么想要我帮忙的,在能力限定范围内,我也会帮。”

      “当然没问题啦,我们可是室友。”凯撒说道。

       不过自从王耀给王龙城开小灶后,王龙城在学院里的名声也产生了些许微妙的转变。

      以前是,看,那个家伙又在睡觉/走神/玩手机,也不知道他这个样子是怎么考进来的。

      现在是,看,那个睡觉/走神/玩手机的家伙,真是走了狗屎运,居然有这么厉害的老爸,有老爸开小灶,只要不是傻子都能考上大学的好吧。

       “喂,你凭什么管我!”王龙城皱着眉头看着一旁的凯撒,颇为烦躁的说道。

       “可是是叔叔叫我好好管教你,让你认真上学,不作妖的啊。”凯撒笑眯眯的说道,“叔叔还说了要是你不听话的话,可以打电话给他。”

       “……算你狠!”王龙城一脸幽怨道。王龙城相信,要是凯撒真的向老头子告状,保证没过多久老头子就要来学院狠狠的把他收拾一顿。

@芋洋一心只想吃瓜 @炽泷 @开商店的主持人(备战中考,周末不定期上线) 

评论(5)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